狼狼狼狼狼_花

爱黑花爱伏八爱贺红爱静临

【K/尊礼/伏八/以及各种cp】Say Something——圣诞礼包

马着~

冷CP患者:

今天这个是贺礼,不是贺文,尽量不让大家失望!


先啰哩八嗦卖个关子。


2016年快过去了,站在这个终结与起始的交点,竟有种岁月悠长的错觉。


犹记昔日感叹一个学期真长的我还是个小学生,此后经久,流年逝水,如露如电。


很感谢自己年初心有所动提笔写文,自此一发不可收拾。对自己最高的要求和最大的期待,无非坚持下去。


第一次打开word的瞬间被我闪存于心,当时的想法很简单,想写,于是就写了。


后来莫名其妙入了尊礼的深坑。


是因为春节期间看到B站上的一个关于尊哥的视频【Light Escapes】(其实视频叫最后的渴望)by 非属MAGUS提督后`宫分部(我当初还不知道k,直接看哭……重温,相信会回归看K爱K的初心)


你们就说燃不燃!反正整个人燃到爆炸,觉得这个动漫特别有逼格,虽说网上对其吐槽纷纷,但挡不住满屏盛世蓝颜激情四射,然后怀着无比好奇戳开K。


好看\(≧▽≦)/~~~


好喜欢宗像礼司,就是我特别喜欢的那款眼镜男,斯文又禁欲,腹黑又闷骚。


瞬间萌到💥。


B站是个刷屏洗脑的好地方,在我还没有特别迷这个番之前就已经坚定不移站尊礼了,虽说我们尊哥六翼大天使的头衔让我郁闷得想呕血……


第二季完美诠释何为鳏寡孤独……反正我看得生无可恋。


官方戳一刀给一块糖的酸爽无法满足我,于是乎各种翻找视频陆续拜观许多大触的剪辑神作,恨不得全身每个关节都给跪!


视频真能让人看到上瘾,洗脑循环还能再来一百遍~


收藏夹林林总总一百五十来个作品,大部分天使们应该都看过


时隔许久,记忆会模糊,情感会消散,就连我也在偶尔心情不佳的时候会想,要不……就这样吧。


就这样吧——可能是无数同人作者的最终归宿。


满腔热血,一晌贪欢。


来来去去,缘聚缘散。


不过嘛……要是能重温激情,也是蛮不错的一件事~


那些收藏夹里的视频,当时一边看一边笑,现在则是……百感交集,内牛满面。


圣诞礼物劳驾大家点击鼠标or屏幕了,作者借花献佛而已——




——以下视频没有先后顺序(其实是今天回家太晚没时间整理得特别有条理分门别类……po得越早越好吧,万一你们沉迷MAD无法自拔不好好睡觉周一咋办!


都是大爱!都是心血!每一个都很带感!(看过的别嫌弃我不信你不想再看)


【太帅了万人爱】by 公子无趣,神曲神剪辑,看完只记得我室长香过无痕风华绝代


【K广播体操】by 公子无趣 逗比是怎样炼成的#黑人问号脸#


【花冠】by 杯蛋蛋,依然神曲!尊礼伏八金银,也有黑白,看得每次都哭,一度无法听这首歌的旋律……句句戳心……始终对自己的正义坚信不疑,直至失去那紧紧相牵的手……在胸口开放的那一朵花……


宗像对不起】by想名字好麻烦呐,业界良心!沙拉莹太太和敬太太一样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女神!看了不下一百遍有木有……治愈了!宗像宗像宗像对不起~周防周防周防没关系~依然哭……


【虎视眈眈】by 烧碱, 闻O歌O而X知X意~敬太太手书不要停!


【赤王不干啦】by 薄暮如故,萌炸啦萌炸啦萌炸啦\(≧▽≦)/没有五险一金还为力量暴走而害怕~~~算了打完这架我就和宗像一起回老家~~~媳妇喜欢和我玩相杀~~~




星天飞舞太太来一波~撒糖专业户来啦(没有全部po上来,其余的亲们可以自己看哦~)


【你不知道的故事】敬太太我爱你!么么么么~很幸运太太在尊礼的坑里!


【用成(zun)人(礼)的方式打开K】见星天滚系列无需多言!反正我听到了啪啪啪的声音😑这个是音频全程黑屏……


【论字幕的重要性】1 & 2 & 3 & 4 & 5 &番外1 & 番外2 & 番外3太太城会玩!4、5是在番外后面出的,只为了整齐这样摆格式


【双王·为王】太太和太太的强强联合(沙拉莹&星天)“我为王的宿命,从骨血中觉醒”“以此剑裁彼剑,誓遵我等雾霾之大义”……“我愿手刃此心”……💔


【Tagesanbruch】旋律让人出一身鸡皮疙瘩,听着就觉得、有辣么点虐qwq


【无论如何】星天&沙拉莹太太见滚!尊礼由我们守护!


【存档的正确使用方式】turn me on, never stop. wanna taste every drop....insatiable....游戏攻略格式的小视频~


强烈推荐【杀马特遇见洗剪吹】,简直极品!节操丢飞~~第一个音就跪了otz这才是真正的王老基!


还有几个学院paro和敬大手书的剪辑,没必要全部放上来,因为亲们会找会翻我没必要总结啦~星天系列先总结到这里




除了星天,独角兽SAMA也是大神!双王伏八夜伊都有,华语好歌系列真的能看出SAMA费心了。那些脑海和回忆里冲动人心的歌词旋律和K的剪辑画面……化学反应不外如是,有甜有虐,各种神同步,各种高能高能高能!_(:зゝ∠)_以下:


【华语好歌上的K】 第一季 第二季(不瞒你们我看K最初喜欢上的是出云麻麻的说233……可惜他是异性恋hhh!)第三季(伏八也是虐得不要不要的)


第四季(旋转~跳跃~我闭着眼~另外,正片真特么高能!)第五季(这一季的歌都有点虐,听得我……心酸)第六季上(程序猿:来啊~快活啊~反正有大把时光~八妹:格格也是逗死了hhhh室长:你这么美美美美美……童年回忆)


第六季下(我尊哥精忠报国!噗听到就笑得不能自已……南拳妈妈的《破晓》也是回忆啊……鸡皮疙瘩敬上)第七季(这一季酸爽~周燕西×宗清秋,看过的小伙伴都知道~K(pr)粉世家神马的……虐得我……)第八季(张韶涵当初的声音是辣么惊艳……邓丽君多么甜蜜蜜~~结尾室长厂花霸气侧漏!)第九季(没什么可说的了,我爱的K就是衣橱里的万能百搭!看完别哭。)


【it's my life】耳熟能详的飚音神曲~燃一把!总之K的OP随便玩儿玩儿不坏!


以上是部分SAMA的剪辑,其余米娜自己刷吧,懒癌又犯了……




Q小君太太有几个敬太太手书系列很棒,而且各种色`气`满满,都是红烧系列!


【dance floor】getting hot hot~ sexing on the dance floor~敬大继续


【touch me】you wanna touch me now~这歌都是带着娇`喘`的呢~~~依旧手绘系列~爱死一切献图的太太!


【toxic】这首歌我特别喜欢~you're dangerous. I'm loving it啧啧啧


【基`佬专用BGM】睡前不洗洗脑嘛?


【进击的蹲哥】巨人op好好听,核能


【世界末日】有点鬼畜……笑尿了……




我知道尊礼坑掉落的太太不要太多,有图有乐有文有视频,我不是太太,我只是太太们的搬运工,


【倾尽天下】by 伊坂真夜 耽美神曲之一,也算古风经典之一吧,不能更加应景应情了……怎么虐怎么来……


【教程/如何顺利脱团】依旧是上面的太太,很搞!谷歌娘蜜汁搞笑😄


【续/接上】  伊坂大大非常喜欢玩谷歌娘娘【恋爱战场】(pr各种来一发,吾不禁英俊地笑了起来……)




feivyx太太也有很多优质作品,比如周杰伦选集1&2(大爱的歌和大爱的K,然而这里有雷,可惜其中有作者无法直视的雷,而cp的雷除了逆……拆……还能有啥呢😊)


老外如何玩坏K也是很有名的系列啦,笑成傻逼,不过雷点还在,我已经提醒过各位了哦,绝壁不是演习……但很搞笑啊……【第一弹】【第二弹】


还有【progress】做的效果炒鸡精致!很唯美的视频……然而催泪……


【what have you done】 I know there's no retrieving……it's over now……why,why does fake make us suffer...


【my heart will go on】听的时候心碎成渣渣,都憋说了……once more,you open the door...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, and last for a life time...泪点低的伤不起,歇一下再继续……




年太太特别爱玩,玩得很高级~


【哥有老婆,别再诱惑我】哥有老婆,哥的一生只爱我老婆~


【良心K放心K玩坏的K】求太太继续玩儿!


第二发(伏八:哎唷唷绝世小`受`都来了亲真的不点一发嘛?兴致浓时可别忘了玫~瑰~膏🌹尊礼:你们要在一起,在一起在一起,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!这三个字听着听着就会哭的……表白太太


第三弹(黑白:麦兜应该是我对卖萌的启蒙;草淡:Ring A Ling~叮咚;尊礼:刺透遍野的,青山和荒凉……今生因你痴狂,此爱天下无双...天下无双!就算又鬼了个畜我也不相信年太太有良心!


第四弹(人`柱`爱丽丝挺好听的呐~那样的爱礼司,在国家的女王!声明,末尾有雷,还雷逆雷逆的……点×的手速必须快哦!


第五弹(无链接因为没有尊礼……但是尊and娜的bgm唱什么娘胎好睡梦也香也是醉了qwq)


第六弹(我对第八号当铺还有印象的说otz,回忆的沙漏虐了,像流星的坠落……什么都别说,按头小分队出没,暂停截屏!)




瞳扇舞袖太太我直接把主页链接放过来,因为太太所有视频都是尊礼么么扎!其中最热的就是【威风堂堂】依旧敬太太官方系列!对太太的爱无以言表!可惜男生版本无娇`喘`😊




mur君也是我特别喜欢的太太!她的视频让我有种看到官方的赶脚,膜拜技术帝啊,貌似在看大电影超长预告片_(:зゝ∠)_


【K第二季表示自己才不会被玩坏】(但up主会把你玩坏😊,笑得合不拢嘴,也是很鬼的大畜!)


【K第二季是不会被玩坏的..】你信嘛?很喜欢mur君这个开头,帅我一脸一身!(喜羊羊~美羊羊~懒羊羊~沸羊羊……红太狼!灰太狼!hhh后面更有意思,很有意思~让我先笑一会儿……伏八巨搞笑23333不行了……腹肌抽搐ing……不过有ep……)


【接上,灵魂配乐师上线】爱死mur君啦!每一个视频都制作得特别高水准!每次开头都看得浑身颤栗……一看就知道up主要骗人~我想说,看了以上包括以下这么多视频,只能对K爱得深沉


【接上,蜜之配乐师】每多看一个视频就多献一个关节_(:зゝ∠)_已瘫……都很高能,赛高!全是毒!看到哭笑不得,又哭又笑……真的很开心能够跳进这么有爱的坑,见识到辣么多有才的太太们!崇拜你们!mur君有很多伏八呐,每个cp都挺平均的,整体长度感人!


【K第二季不会被玩坏。。】个鬼!声优梗神马的,不玩白不玩的说~尊礼不多,整体西皮感木有很强,但是太欢脱了,狂抖腿!绿王也逃不出阿婆主魔爪~我已经笑屎了……


【接上】再玩儿我就拨打妖妖灵了……最较容易雷到的是弹幕,ed播放的时候关闭弹幕关闭弹幕关闭弹幕!我对某一对西皮有些接受无能,个人偏好……哭唧唧_(:зゝ∠)_ED完了还有别直接关掉哦~还有,misaki鬼`畜循环


【接上,糖里有毒】mur君出来卖了个萌~主伏八,视频各种毫无违和😂,后面该虐的,一点都不少qwq除了哭,无法表达其他感触😭他喵的再给老子补刀五百年……金银也一样……


【最后玩一发】看完缓不过来……更方……




肚腩酱爆排骨焖猪蹄太太的视频也是玩坏,反正会玩的都是高手!


【玩坏K第一弹】有点累所以后面一些视频总结得会很潦草了……


【继续】我要快快挑完发上来然后碎觉_(:зゝ∠)_


【戳戳戳】尊哥继续帅到不能自已……


【掀起了你的盖头来】目前能要求的就是链接不发错……下周出差所以很忙没时间发,明天也有别的事情,只能尽快把圣诞礼物搞一发出来,搬运工神马得,劳动最光荣,你萌说呢~




剩下的不一一按作者总结了,妈哒总结个视频比我写行研报告还认真是闹哪样!然而格式依旧乱……我已经说过,视频均无排序,按照收藏时间搞的……科科


【情人节之前打开K的某种方式】by Splendore,谷歌娘也是被玩坏了_(:зゝ∠)_旁白笑喷…哦屁~每个dt心中都有一个脱团的梦想……噗……别喝水别吃东西……


【Glorious Time】by ryokei 手书,军服paro,无需赘述,画风超级硬


【Omerta】by ryokei 手书,画风同上,bgm是father,我相信很多人都听过,我还特意查了mv,看得一本满足!可能的雷点是互`攻……不过很带感呢


【freak of nature】by 工藤梦樱,bgm诠释了一切~敬太太手书


【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公在装死】by拾柒滟 萌萌哒的脑洞~


【罗密欧与灰姑娘】by 麦兜爽爽 歌词亮瞎!


【Lollipop♂Luxury】by 阿萨辛 咳咳上车~


【舞娘】by Eun-阿银,不如跳舞~


【射杀恋人的那一天】by 死人jiang 是时候虐一把了……


——


【我们至今仍未知道那个UP主打开K的方式是否正确】by 苦逼琪 忘记总结太太的视频了……已晕😲


【我真的十分想搞一个正经的K完结纪念】by苦逼琪 大大的确搞了大事情,心情七上八下,很复杂……


【吃药堵脑洞合集】by 苦逼琪,脑洞好大……还玩了把欲扬先抑😒op完了一上来就高能,室长秒变男神经……注意吧~另,冰雪奇缘那部分是我挚爱的剪辑之一!


还有一些没整理完……不过这个工作没什么意义啦,因为大家基本看过,整理出来主要是自己想回顾一遍,就把收藏夹翻了一个来回,还真有被我漏掉的,外加标注一些内容下次就知道想看啥~没看过的可以多吃粮食,看过的再嚼一遍也别有滋味~


最后……


Say something, if you're not giving up on them...that's all❤️❤️❤️


圣诞快乐🎄🎄🎄


晚安🌛早安☀️

评论

热度(101)